最新新闻
南通世界通商总会阿联酋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迪拜举行,张贤贵先生荣任第二届会长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6372 发布时间:2017/1/14 22:14:21

受南通市侨办和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委托, 世界通商总会阿联酋分会换届筹委会于20161028日在迪拜德拉区西湖春天举行阿联酋分会换届大会,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许凤娟召集并主持。

会议开始,许副会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目前商会的运行情况,代表首任会长曹振新对商会在过去三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筹备委员会的成员做了一一介绍。 大家一致同意不需要对商会章程重新修改,然后大家踊跃发言,对商会的发展和未来献计献策。 会上,经过大家一致推举,TARGET 家私集团董事长张贤贵先生当选为第二届商会会长。 根据章程规定和会议议程,同时选举产生了如下新一届商会组织架构。

 

会长:张贤贵

秘书长:沈卫忠

荣誉会长:曹振新

常务副会长:葛学新,许凤娟(女),崔美琴(女),吴陆根,陆海东,丁锋亮

监事长:许凤娟(兼)

副会长:李忠,施灵美(女),王水波,茅志芳(女),包一鸣,施卫平,韩俊等。

会员:朱建石, 陈徐,任建华, 徐中华,黄兵,祁珍(女), 周菊美(女),周德文, 汤春风(女), 水华,黄振烨, 王俊杰,高乐, 沈瑶娟(女), 蔡金辉, 沈达, 沈校霆, 黄小辉, 周晓军,张健等。

 

新一届会长张贤贵先生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南通市委陆书记率团到访阿联酋考察和举行座谈会的情况,转达了陆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慰问和祝愿,并对商会在当前市场低迷时期如何抓住新机遇求得新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同时,他提议建立定期聚会机制,急事通报机制,和互助维权机制。 最后,他寄语所有成员,互通有无,求同存异,既抱团也团结,为商会谋发展,为会员谋进步,集众智,聚众资,宣传南通产品,讲好南通故事,借助一带一路的机遇, 争创个人和商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共进午餐。

商会首页 | 关于商会 | 会员服务 | 新闻中心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2 UAEJSBC.ORG 阿联酋江苏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