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省人大访问阿联酋代表团与阿联酋江苏籍企业座谈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1592 发布时间:2016/3/2 13:35:13

2016年1月24日, 江苏省人大访问阿联酋代表团一行六人与阿联酋江苏商会江苏籍企业座谈。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徐亚军主任与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王海林会长共同主持了座谈会。来自阿联酋江苏籍企业包括江苏中江国际,江苏海企,徐工集团,江苏籍民营、私营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这些企业涵盖旅游、餐饮、建筑工程、贸易、会展等多领域。


  徐亚军主任首先介绍了代表团此行是为了交流江苏籍企业在国外的运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及需要省政府提供的支持等。座谈会上驻阿企业踊跃发言,畅谈来阿多年的得与失,纷纷表示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强大密不可分!同时,企业代表共同呼吁省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扶持走出去的企业,多多借鉴广东浙江福建等省对在外企业的支持及政策。徐主任及省人大财经委李青调研员表示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促进省有关职能部门出台相关政策,加大扶持力度,为一带一路,为江苏籍企业在外创造良好的氛围。



座谈会后王海林会长向省人大代表团赠送了纪念品。

代表团一行将继续赴肯尼亚访问

商会首页 | 关于商会 | 会员服务 | 新闻中心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2 UAEJSBC.ORG 阿联酋江苏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