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一届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176 发布时间:2015/5/6 18:34:46
     2015年5月1日,为响应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和阿联酋中国商会关于建设和谐侨社的倡议,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按其章程精神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中国商会会长单位中海运(西亚)公司办公室举行。20多家兄弟商协会、侨媒代表应邀见证选举。

    出席会议的有商会创会会长李玉银先生、常务副会长张贤贵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林先生、副会长葛强先生、副会长张文新先生、副会长余珍女士(授权代表)、副会长丁林盟先生(授权代表)及部分理事单位。

    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副会长葛强先生受托主持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主持人首先说明此次会议通知方式由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一一送达所有会员单位,通报本次会议实际到会的具有投票资格的常务理事单位7家,应出席的具有投票资格常务理事单位共11家,经统计,符合商会章程规定的召开选举大会的法定要求,因此宣布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由创会会长李玉银先生做第一届工作报告。李会长总结了三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对近期出现的换届过程中所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自我批评。同时他寄望新一届会长能够总结教训,宣扬正能量,服务会员,争创模范商会,并承诺他本人会在国内尽力尽责宣传商会,组织协调,促进阿联酋江苏商会和江苏省的交流合作,为各会员单位维权创利。

    接着会议根据章程规定,由符合商会会长候选人资格的代表自荐报名参选,并由到会的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对候选人资格进行认证通过。王海林先生自荐参选,向大会简要汇报其在商会成立以所做工作和贡献,并陈述其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奉献承诺。

    其后,主持人按照章程规定,给具有投票资格的江苏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发放了选票,同时宣布了投票规则。选票的发放、收集、宣读、统计工作由现场委托的兄弟商会代表负责进行并交由现场与会人员查验。 

根据无记名投票的计票结果,主持人征询与会所有领导和嘉宾对此次选举的程序及合法性是否有疑义,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均无异议。据此,主持人当场宣布王海林先生全票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全场参会人员鼓掌表示祝贺。


    第一届会长李玉银先生对新当选会长王海林先生表示诚挚祝贺并简单寄语。 随后,王海林新会长致答谢词,深情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和重托,虚心听取各方对商会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章程为准绳、尽忠职守,团结大家,服务会员,宣传商会,集众智、聚众资、求大同、存小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建成模范商会全心奉献。


    驻迪拜总领馆马副总领事、经商参赞张艺到会祝贺,马副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在处理侨务时,始终秉持“深入不介入”的宗旨和“三个有利于”的原则,即有利于侨胞在当地的生存和发展,有利于侨埠的团结和谐,有利于两国有关交流与合作。

商会首页 | 关于商会 | 会员服务 | 新闻中心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2 UAEJSBC.ORG 阿联酋江苏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