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好江苏,欢聚迪拜”2016春节联谊会,江苏老乡欢聚迪拜过新年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147 发布时间:2016/3/2 13:31:47

2016122日,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在迪拜举办了美好江苏,欢聚迪拜”2016春节联谊会,邀请了旅阿江苏籍老乡欢聚一堂,提前过春节。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赵向军参赞、江苏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亚军受邀出席。阿联酋江苏籍同仁、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会员、各兄弟商会嘉宾、央企代表以及绿洲报等新闻媒体约5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秘书长张贤贵先生主持。晚会上,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赵向军参赞代表李凌冰总领事发表了致辞。他说,江苏省是全国的经济文化大省,在全国有着重要地位。赵参赞对江苏在阿侨民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与肯定,他希望在阿江苏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创业创新,取得更大的成功,也祝愿江苏商会暨同乡会能够开创新的局面。江苏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亚军代表江苏省人大访阿代表团为江苏的乡亲们送来家乡的祝福,他表示江苏省人大愿为在阿江苏侨胞做坚强后盾。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会长王海林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了感恩,期待,祝福,希望江苏籍会员能够借助商会的平台,在新的一年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张贤贵秘书长主持晚会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赵向军参赞致辞


江苏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亚军致辞



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王海林会长讲话


整场晚会活动丰富多彩,有沙漠冲沙、中国传统舞狮表演、阿拉伯特色舞蹈、烧烤以及抽奖等环节。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浓浓的江苏乡情与沙漠篝火和阿拉伯舞蹈融为一体,让参与活动的所有嘉宾度过了一个热情、温馨和不眠之夜。

商会首页 | 关于商会 | 会员服务 | 新闻中心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2 UAEJSBC.ORG 阿联酋江苏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