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阿联酋江苏商会 浏览:2908 发布时间:2014/8/24 17:55:03

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公告

 
    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于2014年8月10日晚召开了常务理事会特别会议,会议由上届会长李玉银先生召集和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原常务副会长张贤贵、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林先生、原副会长葛强先生、张文新先生、余珍女士、丁林盟先生(授权代表)等7名原常务理事;列席会议的有原荣誉会长徐小平先生。
 
    李玉银先生在会上严厉指责了原常务理事中的个别人员组织不明身份者扰乱和冲击在迪拜世界第一高楼太空餐厅召开的换届选举会议,从而导致会议在原定地点无法正常进行的恶劣行径。根据新到会的常务理事人数已超过大半数、达到召开常务理事会议的法定人数的情况,李玉银先生宣布在新的会场继续进行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的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总结了三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对近期来换届工作所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尤其是对冲击会场的恶性事件进行了严肃的讨论,纠正了先前换届工作中发生的严重违反章程的错误做法。李玉银先生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章程,根据章程规定的会长将由常务理事选举产生的条款,与会的7名常务理事一致选举王海林先生任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会长。会议同时讨论通过了如下决议:

 
1.        否决了创会会长李玉银先生要求卸任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一切职务的申请,一致推举李玉银先生为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监事长;
2.        会议一致推举原常务副会长张贤贵先生为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3.        会议一致同意原副会长张文新、葛强、余珍、丁林盟任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常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4.        会议讨论通过了原荣誉会长徐小平先生要求辞去荣誉会长一职的申请,并一致同意增选徐小平先生为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5.        会议一致同意原荣誉会长戚宏先生连任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荣誉会长。
6.        会议一致同意将尽快增选若干名副会长和理事。
7.        对于在换届工作中所发生的扰乱会场、恶意中伤、造谣威胁、故意破坏换届会议正常进行的事件,会议一致通过了相关的处理意见。
 
    新任会长王海林先生在会上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和重托,以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为领导核心,虚心听取各方对商会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章程为准绳、团结为力量、服务会员为重点,集众智、聚众资、求大同、存小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拓展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的工作面,为商会暨同乡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
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  秘书处 

联络方式: 

China Jiangsu Business Council in UAE
China Jiangsu Clansmen Society in UAE
Tel (+971 4) 422 5882,   Fax (+971 4) 422 5867
Email:info@uaejsbc.org ,   Website: www.uaejsbc.org

商会首页 | 关于商会 | 会员服务 | 新闻中心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2 UAEJSBC.ORG 阿联酋江苏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